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贯彻市纪委“红包”问题专项整治要求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志勇、李思毓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纪委“红包”治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按照省、市纪委统一部署,抓好“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化“红包”治理的目的和意义,增强抵制违规收受“红包”的自觉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担负起深化“红包”问题治理的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深化“红包”治理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做到教育在先、提醒在前、严格管理、严格约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综合运用教育、监督、惩治、制度多举措开展“红包”问题治理,不断将“红包”治理引向深入,切实维护企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