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湄潭县局围绕权力事项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封琪琰
A+ A

  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为优化权力流程,规范权力运行,及时掌握和有效控制各类廉政风险的发生和演变,2016年以来,贵州湄潭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紧围绕权力事项、权利行使依据、权力岗位、廉政风险点及其表现形式查找、梳理廉政风险节点,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清单》,镶嵌防控措施,明确监督责任。

  此次廉政风险点排查结果经分管领导审批,共梳理排查业务流程权力风险点50个,其中重大廉政风险点17个,涉及人事任免、物资采购、案件查办、资产管理和财务收支管理等;一般廉政风险点33个,涉及举报投诉、合同评审、工费经费使用等。

  据了解,下步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协助内管、财务、法企等监督部门从各部门管控清单中查找并建立“监督清单”,督促监督部门按照“异体监督”的要求,制定监督方案、明确监督人员、细化监督内容、固化监督频次、定期开展检查。根据各部门的管控事项和各监督部门的监督事项,结合信访集中反映的疑点和监管工作反映的难点,梳理建立纪检监察部门的“再监督清单”,建立监督与再监督机制。采取随机抽查、集中检查等形式定期不定期对各部门履行管控和监督职责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