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白银区局组织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听证会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鹏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根据国家简政放权和审批改革要求,为进一步切实放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准入条件,科学合理充分有效配置卷烟零售市场资源,甘肃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白银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听证会。 

  会议邀请了白银区人大、白银区法制局、白银公安分局、白银区工商局、区消协、律师事务所的各位领导和代表,同时邀请了白银区辖区内部分卷烟零售户和欲申请从事卷烟零售业务的经营户等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

  会议过程中,白银区烟草专卖局相关工作人员阐述了《白银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的修订背景、理由依据,重点从布局类型、参照物与测量、行政许可及实施细节作出了详细说明和解释。白银区人大、法制局等各位听证代表紧紧围绕《布局规定(草案)》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和质询,白银区烟草专卖局听证员对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最终形成了听证笔录,与会代表分别签名确认,整个听证过程组织严密,程序合法,气氛融洽,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代表们一致表示新的《白银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法律依据充分,规划布局科学合理,有利于维护广大经营户和消费者利益,为合理配置烟草专卖行政许可资源提供了重要法律依据。

  下一步,白银区烟草专卖局将根据各位听证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对《白银区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进一步进完善后向社会公布后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