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市万年县局三举措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期,江西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作风建设,通过多项举措,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便民措施解民困。针对广大持证户提出的办理许可证不便现状,万年县局大力推行许可证“上门”服务工作,特别是针对近期的更换新证业务,专卖办证员主动做好发放通知、收集办证材料、送证上门、挂证亮证等服务工作,有效解决了零售户提出办证难、办证烦的问题。

  二是配送到位解民忧。万年县局开展配送线路状况调查,按照“能送即送”的原则,根据农村道路状况增加配送公里数,切实将卷烟配送服务到“最后一公里”。

  三是亲情服务暖民心。结合现代终端建设工作,通过开展送烟柜上门、帮助客户整理货架、清理卫生等“亲情化”服务活动,帮助零售户解决日常生活疑难。同时,通过“烟柜丰满工程”、“驻点促销”的工作,提高客户盈利水平,提升客户对烟草服务的认可度、感知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