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客我共读“苏烟视窗”(图)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春平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老板娘,您看这是东方烟草报社针对我们江苏烟草零售客户新办的一档全新报纸,每月四期,您多看看,对您的生意肯定有帮忙……”。近日,在《东方烟草报•金周刊•苏烟视窗》首刊发行后,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送报上门”活动,使零售客户能在第一时间阅读到此报。

  活动中,淮安区局(分公司)客户经理、送货员、稽查队员等一线员工,带着《东方烟草报•金周刊•苏烟视窗》报纸,在走访市场、服务客户时与零售客户一起进行学习、阅读、讨论,指导客户从中学习了解烟草专卖制度和行业工作,掌握生意经、品牌培育技巧、卷烟陈列等方面知识,了解烟草行业在增加国家税收、维护市场秩序、帮扶弱势群众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共同树立烟草企业良好形象。

  近年来,淮安区局(分公司)始终秉承“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方法,促进服务质量再提升、服务水平再提高,推动“楷模战略”全面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