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四措并举推进“全员营销”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围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面对卷烟销售压力增大的新形势,2016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四项举措,全面实施“全员营销”,举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稳市场、稳销量、稳价格、保状态。

  一是健全组织。为推进“全员营销”稳步开展,嘉禾县局(分公司)成立了“全员营销”活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挂帅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与市场服务分部合署办公;还成立了销售业绩考评小组,负责全县卷烟销售业绩考核兑现。各小组职责明确,各负其责。

  二是全员激励。从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各部门、烟站(点)的普通员工,不论分管(从事)卷烟营销与否,一律按照规定从本人全年绩效工资中提取一定金额与全县(所在片区)年度(季度、月度)卷烟销售目标任务完成比例挂勾,以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

  三是责任传导。把全县分为7个销售片区,把年度(季度、月度)销售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客户经理、市管员负责;专卖、营销、物流其他员工和机关有关部门、6个烟站(点)员工全部挂钩联系相应片区,全员按完成销售任务比例兑现预提的绩效工资,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压力,个个肩上有担子。

  四是严格问责。年末算总帐,凡所挂钩联系的片区全年未能完成销售任务者,一律按照《郴州市烟草商业系统问责规定》和《《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6年“全员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严肃问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