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强化执纪问责推进机关作风纪律建设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集中传达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的典型案件,严明机关公务车辆管理使用和财务费用报销纪律,推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湖北省局(公司)提出,改进作风任重道远,执纪问责越来越严,侥幸心理必须根除。省局(公司)机关全员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在机关公务车辆管理和财务费用报销等纪律的执行方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公车私用问题,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切实巩固前期治理整顿成果。要严明“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严防公车私用隐形变异。要进一步完善公车使用管理制度,明确规定,划清责任,严把关口,加强管理,严格执纪问责;要充分认识违规报销问题的复杂性和顽固性。进一步采取措施,严格执行机关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车辆运行费、业务招待费、办公经费等费用管理办法,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严格审核把关,加强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重点防止和纠正六个方面的问题,确保不发生违规报销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