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敦煌市局(公司)“三项措施”深入落实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局(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传达了全市系统2016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绩效考核通报会暨“两打两保”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酒泉敦煌市局(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酒泉市局(公司)刘天学副经理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两打两保”专项行动会会议精神,同时就敦煌市局(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一是要进一步明确“两打两保”专项行动的意义和目标。要以“两打两保”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积极深入商业街区,旅游景点以及阿克塞、肃北等辖区,严厉打击假冒卷烟和真烟非法流通,紧盯网络售烟贩烟,切实在打假破网上取得实质性突破,提升市场净化率,为卷烟销售和利税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二是发挥好绩效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积极发扬一季度基础管理工作中不懈努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落实工作措施,将良好的工作风貌转化到市场工作中,不断消化社会库存,调整市场状态,坚持不懈,为当前以及后续的卷烟销售做好保障。

  三是调整货源投放,建设符合敦煌实际的现代零售终端。通过借助文博会召开契机,进一步引进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卷烟,积极推进文化营销品牌专柜建设,做好特色营销和品牌培育,促进卷烟结构和零售客户盈利水平提升,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

  酒泉敦煌市局 作者: 胡贵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