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宁明营销部开展市场经理岗位竞聘上岗工作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丽洁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为配齐配强营销队伍,增强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感,近日,广西宁明营销部开展市场经理岗位竞聘上岗工作。

  在竞聘开始前,营销部制定了市场经理岗位竞聘上岗组织考核方案。方案明确设立了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公开竞聘资格审查小组、人事考核组,以确保公开竞聘工作有组织、有步骤地顺利进行。方案要求,公开竞聘对象应具备思想正确、具有市场营销水平、具有敬业精神、具有领导力等资格条件。

  在竞聘过程中,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后,共有两名候选人进入到公开竞聘环节。公开竞聘环节主要由确定的候选人员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主要针对演讲内容主要是针对所竞争的岗位条件要求,自己具备有哪些条件和什么样的工作能力,以及年龄、文化、思想等。特别是在原工作岗位取得哪些实绩,针对所竞争的岗位工作要求,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的内容。演讲结束后采取全体职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民主评议。最终,一名年轻的90后员工竞聘成功,得以聘任上岗。

  本次竞争上岗,是宁明营销部践行竞争性用工机制的体现,有助于转变职工队伍的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为推进“卷烟上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