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深圳市烟草、公安部门进一步密切打假打私联合机制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丰玲、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强化烟草与公安部门卷烟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建设,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与深圳市公安局经侦局召开联席会议,进一步密切打假打私联合机制,合力打击新形势下涉烟犯罪活动。

  市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首先对公安经侦部门长期以来在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联合打假打私的威力。市经侦局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烟草部门的密切合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卷烟打假打私的长效协作机制,全方位、多角度监控互联网涉烟犯罪活动,利用公安卡点对物流运输领域涉烟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双方还就当前涉烟犯罪活动所呈现的新情况新趋势,特别是互联网、物流等新型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动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对下阶段开展联合打假打私工作的方向和任务达成三点共识:一是继续完善烟草、公安联合打假打私长效机制建设,拓展与多警种多部门的合作机制,加强跨区办案组织协调,做好办案经费保障工作;二是继续探索对利用互联网、物流等新型涉烟违法案件的监管和打击方法,加大对涉烟案件线索的挖掘力度,提升案件的侦办水平;三是进一步推动黑名单共享制度,做到信息共享、情报共享、资源共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