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党组印发方案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根据国家局党组、河北省委统一部署,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制定印发《在全省行业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方案》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并重点明确了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物流建设、终端建设、基础管理等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方案》明确了主要举措。坚持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依托,把学习教育融入组织生活、嵌入学习制度。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

  《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级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尽到责、抓到位、见实效。要加大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力度,配齐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健全工作制度,确保有人抓、有人管。要注重分类指导,对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督导调研,切实负起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微信易信和行业网络培训平台等,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