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四步走”做好危险源辨识及风险评价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雄伟
A+ A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为有效识别县局(分公司)生产经营及各项管理活动中的各类危险源,评价其风险等级并确定相应的控制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近日,贵州榕江县局(分公司)提出“四步走”做好危险源辨识及风险评价工作。

  一是强化员工培训。组织员工对更新后的《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程序》及相关记录表格进行学习培训,使各岗位切实掌握危险源辨识的要求、方法、步骤。

  二重点关注危险源关键节点。重点关注其岗位所涉及的新增作业活动、设备设施和场所环境变化所产生的新的危险源,避免漏辩。

  三是认真开展危险源风险策划评审。由安全职能部门组织召开危险源风险评价、风险控制措施评审会议,对危险源逐条进行风险等级评价和风险控制措施策划。

  四强化中高度危险源后续监管。制定《县局(分公司)中高度危险源管理方案》,明确监管责任人、控制措施、整改资金、整改时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