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三个强化”开展节前卷烟市场联合检查(图)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汇夫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严厉打击非法运输、销售烟草制品的违法活动,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确保卷烟经营秩序规范有序,4月下旬,四川马边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交通局运管所、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精心准备、缜密部署,以“三个强化”为着力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市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一是强化路查路检,严查非法卷烟无证运输。县专卖局联合交通局运管所执法人员在民建镇至劳动乡的城乡主干道设立路检路查执法站,对客运车、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

  二是强化错时检查,发挥联合执法优势,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辖区重点路段的精品店,超市,三厅等卷烟零售户开展夜间错时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烟草专卖管理人员还加强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的教育,以杜绝节日期间售假和无证经营卷烟行为的发生。

  三是强化物流场所检查,联合公安部门对城区的物流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物流场所的负责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和举报投诉相关政策的讲解。

  下一步,马边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按照节前市场检查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有步骤地开展市场整治工作,从而有效规范辖区卷烟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