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准”培训让零售户焕发经营活力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围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2016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四准”加强零售户培训,提高其经营能力,让零售户焕发经营活力。

  一是培训内容准。根据新入网客户、普通终端、现代零售终端在经营能力上、销售技巧上的不同水平,对培训内容进行梯度设置,让零售户易于消化吸收;设置实际的、实在的、实用的课程,让客户学有所用、学了就能用。

  二是培训方式准。针对零售户这个群体的特点,在培训课程里加入更多互动的部分,如情景模拟、讨论座谈、有奖问答、小游戏等,活跃培训气氛,调动零售户学习积极性。

  三是培训时间准。回应零售户期盼,根据零售户生意旺淡、营销忙闲安排培训时间,或者在店一边培训,一边实践,或者就近、就店开展,把时间尽量安排在打烊后进行,不影响零售户生意。

  四是培训语言准。多让当地优秀终端、“营销明星”、“生意能人”传经送宝,用方言、土语、乡音、乡俗等接地气的方式讲解,让零售户听起来亲切,入耳入脑入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