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泸西县局喜获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邵小东
A+ A

  烟草在线泸西消息  4月6日,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发布消息,由云南泸西县局(分公司)和云南农业大学联合研制的“一种烟站用不规则烟包智能点包统计器”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授权公告号为CN205132395U。

  该专利由前台统计器与后台软件组成,由无线传输模块连接。其中:前台监测统计器由机壳、电源开关、薄膜键盘、LCD显示屏、无线传输模块、红外探头、充电插座构成;薄膜键盘由16个烤烟等级键,2个加减键,3个锁定、解锁、恢复键构成;LCD显示屏划分为装车计划显示区、装车总数显示区、当前实时装车显示区三个区块。后台计算机安装运行软件,用于和前台统计器进行互动式控制。

  该专利的主要特点在于:实现了智能监测与统计,数据准确;安装、操作程序简便;高生产效率高,劳动强度低,能广泛用于烟叶仓储调拨的现代化及信息化管理。

  据统计,2013-2014年间,泸西县局(分公司)烤烟调拨“多件少件”事故高发。2013年,分公司“多件少件”事故率20次,占全州比例43.48%。2014年,分公司“多件少件”事故率18次,占全州比例32.73%。且连续两年,红河州烤烟调拨“多件少件”事故率已呈上升趋势。通过该专利产品的使用,至2015年调拨结束,分公司各站点“多件少件”事故较往年减少了14次,事故率降低了77.78%。2015年,该专利为泸西县局(分公司)改进新增经济效益32.84万元,具有较强的应用推广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