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省犍为县局“1245”工作法深化“六有”支部建设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近期,四川省犍为县局不断实践探索,以科学的理念谋划党建工作,创新路径方法,以“1245”工作方法深化“六有”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1245”工作法要求坚持主营业务“一个核心”,以打造教育学习平台、服务平台“两个平台”为支撑,处理好党建工作与党员提升、党建工作与职工工作、党建工作与制度建设、党建工作与履行社会责任“四个关系”,做到心动心到、脑动脑到、手动手到、脚动脚到、嘴动嘴到“五动五到”,将“六有”支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1245”工作法的提出,为犍为县局党建工作的不断发展、提升提供了理论指导,让党建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实现了党建工作由“虚”到“实”的转变,有效推动了党建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