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局稽查中队“点线面”结合强化专项行动(图)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晨昌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南昌县局莲塘稽查中队按照南昌市局“使命·任务”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专卖管理职能,采取“点线面”结合方式,严抓卷烟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集中检查”为点。以每周的集中检查行动为突破点提高对重点违法户的监控力度,稽查人员采取交叉检查、错时检查等工作方法,对各类涉烟违法活动实行严密监控和打击。

  以“日常监管”为线。坚持日常监管这一工作主线不放松,以网格化为依托,强化客户分析,注重检查计划,严格市场检查,实施分类处理,打造“打击严厉、管理到位、疏导及时、服务周到”的市场监管体系。

  以“普法宣传”为面。始终坚持把握检查与宣传相结合的原则,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告知违法成本,引导零售户自觉抵制“假、私、非、超”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