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边三县联动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孟连消息  在1378年傣历新年泼水节和孟连县娜允第十三届“神鱼节”来临之际,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秩序,根据边三县联动整治方案,云南普洱市孟连县烟草专卖局联合澜沧县局、西盟县局以及孟连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8日、9日开展了节前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烟草、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开展为期两天对城区各乡镇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物流货运部11家,快递点14家,重点检查持证经营户100余户;查获涉烟案件12起,查获涉烟行政案件10起,5万元以上大要案2起,共查获涉案卷烟879.9条,涉案金额高达166557.4元。

  通过采取联合执法,集中打击卷烟制假售假、真烟非法流通,无证经营行为,依法严惩涉烟违法行为,有效地遏制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势头,有效整顿和规范卷烟市场,切实维护了我县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