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强化市场监管护航卷烟销售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玉荣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4月6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专销互动会议,传达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强化市场监管举措促进卷烟销售。 

  一是启用二维码强化市场巡查管理,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和频次,加强市场走访监管到位率考核,确保市场净化。

  二是加强对重点户的监管,注重对卷烟大户界定的再次确认,以及其经营信息的核实和掌握,采取行之有效手段确保监管到位。

  三是加强与地方公安、工商、交通、林业、质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堵住口子,切实维护好本地销售市场。

  四是加强专销联动,做到专卖和营销信息共享,注重重点信息的筛选和重点户的监控,在查处大案要案上做文章。

  五是强化督办考核,加大对市场净化率的考核力度,增强市管员的工作责任感和到位率,切实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