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警示教育为烟叶战线人员“敲警钟”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2016年警示教育培训,为烟叶战线人员敲响反腐警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培训会上,攀枝花市局(公司)监察科围绕今年全市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细致分析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系统解读《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工作人员责任追究办法》,并用近年来身边发生的案例与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警示,进一步强化烟叶战线人员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培训使敬廉崇洁思想深入人心,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主观是战胜客观因素的决定性力量,烟叶人员应通过过此次警示教育培训,不断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面对今年烤烟生产工作严峻形势,要有脱一身皮、背水一战的决心。

  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烟叶科、站(点)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