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四拳齐击”部署新形势下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通报今年以来打假打私情况,针对当前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四拳齐击”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一是“两点多面”拓宽协作。要突出“打网办”的指挥协调,海关、公安经侦部门对打私工作的侦办协调两个重点,建立完善定期联席会议、重大案件讨论协调制度,推进司法协作“两个机制”运行。要加强与邮政、运管、铁路公安等多方协作,协同开展卷烟物流快递联合监管专项行动。

  二是“三打两重”深化战果。要抓住打击重点,“打网络市场终端,刑事打击与行政监管有效结合”、“打辅料顶点配套,有效切断制假顶端产业链”、“打环节链条贯通,有效摧毁网络关键组织”。要高度重视以出口倒流烟为主的走私烟打击,行政处罚与刑事打击相结合。

  三是量化打击成果空间,深度推进专销结合。对假私落地网络案,要开展“一案一评估”,通过加强专销协同,量化市场空间,时间上要在案件侦查及收网时提前预判,数量上要在案件证据上科学推算,空间上要明确被摧毁网络的销售区域。

  四是对接网上销售网下物流两个战场,推动互联网涉烟打假打私工作深入开展。要研究在大数据背景下的新战术,总结提炼针对类传销的逐级代理扩散模式的新战法,推广典型案例标准打击路径模式,适时开展阶段性专项打击行动,同时加强对自媒体新型移动互联网涉烟案件的打击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