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公司破传统扎实做好客户互动交流工作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猛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公司按照“入店互动-座谈交流-互推分享”系列互动环节,提升客户互动交流水平,加速终端转型,引领终端新潮流。

  一是入店互动。渠道主管、市场经理、客户经理三层面,不同角度协同发力,突破客户经理单线服务传统,围绕“品牌培育、形象展示、终端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网建内容,协同拜访、聆听声音、互提意见、现场整改,当面签订《客户服务暨终端建设承诺书》,切实提升零售终端经营能力,展现“用心服务,感动常在”的润夏服务理念。

  二是座谈交流。根据市场拜访收集的需求,紧抓零售终端核心问题不放手,以“创客座谈”的形式,打开脑洞,引导客户全方位、多角度、多维度纵深交流,营造良好互动氛围,凝聚客我智慧,解决好终端疑难杂症,鼓励更多客户积极参与终端建设,不断提升终端店铺档次,发挥互动交流水平。

  三是互推分享。以“零售店铺、卷烟商品、非烟商品、特色服务”为互推核心,创新圈内分享模式,将“地推”与“网推”相结合。在市场拜访中,积极组建地推分享团队,准确把握时机,线下及时分享好的经验与做法;利用零售客户俱乐部、客户服务社群等线上分享通道,鼓励客户参与互动与学习,同时,把优秀店铺、优质产品、特色服务等正能量的内容,推送给更多社交群体,实现互推、互利、互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