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思茅区成功告破“12.01”销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蕾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3月9日,云南普洱市思茅区打击涉违法犯罪专案组对“12.01”销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进行全面收网,全面告破该网络案件。案件涉及云南、广东、福建三省,涉案人员达40余人,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近年来,思茅区市场上时有假冒高档卷烟流入,严重扰乱了当地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普洱市公安局于2015年12月1日立案侦办,并成立专案组,对假冒卷烟的来源途径进行细致分析,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历经4个月的蹲点守候、线索摸排、分析汇总、暗访追踪等侦查工作,一条以福建云霄罗某为上线、浙江籍吴某、谢某为中线、思茅区浙江省临海市白水洋籍家庭、同乡串联销售假冒卷烟经营户为下线,中间通过圆通、中通、天天发、速尔等多家物流快递运输的涉案网格案件浮出水面。

  3月9日,通过专案组侦查发现一批由福建发往思茅区价值5万多元的假冒卷烟,结合前期侦查情况,该网络案件收网时机成熟,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对“12.01”销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进行全面收网。收网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抓获涉案人员8名,刑事拘留6人,查获软珍品云烟、软玉溪、云烟软礼印象、云烟重九、红河(道)、云烟印象、中华等11个品牌卷烟共计3513条,案值98.45万元,查扣涉案车车一辆,电动车4辆,涉案电脑一台、账本4本、交易银行卡10张。

  该案件的成功告破有力的打击了浙江临海市白水洋镇籍家庭、同乡为主的团伙串联销售假冒卷烟零售终端,进一步规范全区卷烟经营秩序。下一步,思茅区将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坚持与公安部门通力配合,始终抓住侦破大要案件这一关键环节,着力提高经营案件水平;不断提高市场监管能力,进一步规范卷烟零售市场秩序,切断假烟的终端销售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