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多举措做好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颖
A+ A

  烟草在线章贡消息  为加强卷烟销售结构,提升卷烟销售环境,江西赣州章贡区烟草分公司多举措做好卷烟销售工作,为2016年销售工作打好基础。  

  加强经营指导,要求客户经理在市场走访过程中,准确掌握经营户的经营情况,根据经营户的资金、库存、销售状况,为零售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引导客户合理安排货源。

  加强政策宣传,制定合理市场拜访计划,通过实施深化拜访,细化服务,加强公司的政策宣传,让客户及时了解货源供应信息。

  加强重点品牌培育,利用节后市场的供求变化,及时合理的调整好客户的库存及订购品牌,营造良好的的品牌培育氛围。

  强化专销结合,营销部门应与专卖部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及时收集节后卷烟倒流的市场变化,加强重点品牌的市场价格监控,切实维护好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