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会宁县局精心筹划调控节后卷烟市场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会宁消息  近期,甘肃省白银会宁县局在认真领会全省、全市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精心筹划,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内容,不断强化对节后卷烟市场的调控。 

  一是开展社会库存调查。按照抽样调查的原则,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市场进行库存采集调研,真实的了解辖区市场社会库存总量及各价类卷烟社会库存在不同市场类型中的分布;

  二是依据不同客户的社会库存量,合理且有针对性的对供应总量进行调控,并积极引导客户合理订购卷烟,在保证销售稳步增长的同时,加大社会库存消化进度,落实“去库存”;

  三是宣传明码标价与加大专卖市场监管。一方面加强明码标价工作力度,促进卷烟市场价格到位,另一方面通过加大专卖市场监管,保证市场价格,维护客户利益,切实做到“稳价格”;

  四是加大市场拜访力度。县局从班子成员到一线员工,将主要精力放到市场走访中,通过市场走访了解市场动态,掌握市场信息,以便良好调控节后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