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县局积极开展“新消费,我做主”3.15系列宣传活动(图)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慧
A+ A

  烟草在线赣县消息  3月15日,江西赣县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识假维权能力,进一步优化烟草专卖执法的社会环境。一是在偏远市、县际交界处、废弃农场、厂区附近交通必经等地段以墙体广告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公布卷烟打假举报投诉电话“12313”,提高广大群众对“12313”的知晓率。二是在县城繁华路段悬挂卷烟打私打假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通过展示常见的假烟样品、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消费者传授真假烟鉴别常识,告知依法维权途径,形成全民打假的浓厚氛围。三是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销毁假冒伪劣卷烟活动,集中对查获的假、私烟1000余条进行了公开销毁。

  3.15宣传期间,赣县局共计接待群众10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现场处理、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60余条,共查获案件20起,查获卷烟883.9条,破获5万元以上大要案1起,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