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许昌魏都区局积极开展“3.15”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乔奕源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更好维护卷烟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放心卷烟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按照河南许昌市局《关于在全市行业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河南许昌魏都区局全面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开展“3.15”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方案,明确法治宣传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并要求宣传活动要注重创新、注重实效。

  二是精心组织,广宣烟草专卖。在许昌市春秋广场悬挂法治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接受广大消费者关于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许可证办理等内容的现场咨询,公布举报电话,向广大消费者分发法治宣传单。在微信公众平台“我要维权”模块公布涉烟维权途径,诚心接受广大市民投诉举报。

  三是上门入户宣传,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每个稽查队对本辖区商户上门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基本的真假烟鉴别知识、防调包注意事项,增强规范经营意识。

  四是加强打假排查,营造浓厚氛围。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打假排查行动,粘贴发放打假宣传单,鼓励社会公众积极提供线索,严厉打击制售假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