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局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泗洲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份以来,湖北黄冈市局围绕“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一是深入开展集中宣传。3月15日,根据市消委会统一安排,市局联合黄州区局在黄商购物中心开展法律宣传,深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知识和“12313”举报电话。同时,各县级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维权宣传氛围,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 

  二是深入开展走访服务。结合“法律六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送法下乡、进店、入户等活动,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惠民政策,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及时收集并处置客户各类需求271条,加强宣传解释和引导,展示了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是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围绕《烟草专卖法》及新修订的实施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全市系统组织学习培训12场次,促进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不断提升。 

  四是深入开展市场整治。联合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3月1日至15日。共查处涉烟违法案件166起,查获违法卷烟21.4万支,案值25.9万元,查处无证户16户,进一步规范了经营秩序,营造了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