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万安县局召开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考试动员会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凌云
A+ A

  烟草在线万安消息  为迎接2016年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考试,近日,江西万安县局局召开烟草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局关于2016年专卖岗位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当前专卖技能鉴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总结了该局历年来专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的经验和做法,明确本次鉴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专卖管理员岗位技能鉴定等级证书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自学的能力,通过鉴定考试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三是要严肃考试纪律,以自身行动维护万安烟草单位的形象。会上已参加过鉴定考试的同志毫无保留的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法,答题技巧以及考试心得,为参考人员传经送宝,加油打气。为更好地帮助考生进行考前复习,我局将每周定期组织两场测试,以考促学,为考生顺利通过此次鉴定考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