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局“三强化”措施加大八小时外员工监督管理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宏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2016年以来,云南腾冲分公司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八小时以外”管理监督死角,采取三项措施着力加强对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监督。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不留空白。以党支部为单位,定期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国家法律、党内纪律和行业规章制度,通报近期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传递从严治党坚决态度,释放强有力信号,让心存侥幸者收手,将“八小时以外”从违规违纪问题“高发期”变为强化正风肃纪的“机遇期”。

  二是强化正面引导不留盲区。坚持倡导健康有益的业余生活方式,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建体育活动兴趣小组,长期开展活动;定期组织职工运动会和户外活动;积极建设“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通过多种形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把全体员工“引”到健康积极的“八小时以外”生活轨道上来,全力培养员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不留死角。对员工在婚丧嫁娶、各种活动、言行举止等方面进行严格监督,紧盯违规请吃、送礼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以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易发、多发问题;全面清查员工可能涉足的“黄赌毒”行为,对员工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住不放,动辄则咎。同时,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等方式,邀请村(居)委会、社区干部和广大群众对员工在“八小时以外”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广泛监督,对员工“八小时以外”的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