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多举措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兰少萍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有效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进一步提高许可证管理水平,近日,江西吉安县局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强许可证管理。

  一是坚持依法行政许可。落实证件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程序,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提高效率,按照依法、便民、高效、服务的原则,兼顾弱势群体需求,充分体现社会责任,不断优化零售点合理布局。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明确后续监管的对象、内容、方法等,重点解决零售许可转租、转借、证照不全、证照不符等问题,强化对许可证的事前、事中和事后全过程监管,逐步建立起许可发放与后续监管并重、管理与服务结合的长效监管机制。

  三是把握关键环节。从内管异常信息入手,及时发现许可证到期未延续、实际停歇业零售客户许可证未及时处理、零售客户擅自改变经营地址未及时发现以及同一电话访销等管理缺位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