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泰安市局三个“提高”实现品牌服务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卫国
A+ A

  烟草在线泰安消息  近日,山东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多策并举,着力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品牌服务。

  一是加大宣贯力度,提高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大力夯实服务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文化基础,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内部网站、《金叶文化》等媒介,突出宣传企业文化和先进员工事迹,积极宣传企业改革发展成果,精心打造团队形象,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职业观,将个人的追求与企业的目标结合在一起,形成共同的价值取向,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完善培训体系,提高服务能力。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制订年度职业培训计划,着力改进培训方式,努力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各项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采取全方位、立体式教育培训模式,突出抓好员工岗位能力和专业技术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能力,为泰安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三是强化考核标准,提高服务水平。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切实完善考核内容,积极创新考核方法,努力规范考核程序。注重考核结果的实际运用,从持续发挥和利用考核功能等方面入手,建立绩效考核、千分制考核、专项考核等考核机制,不断促进员工提高服务水平,为实现品牌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