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新沂分公司“三八节”前组织女员工送温暖进敬老院(图)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子文、仲华胜
A+ A

  烟草在线新沂消息  3月2日,春日的暖阳仍带着一丝寒意,但江苏省新沂市马陵山镇敬老院里却暖意融融。

  在第106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新沂烟草分公司的10余位女员工在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带着满满的关怀和爱心来到敬老院,探望住在那里的老人,学雷锋,做好事。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这些女员工有的为老人们洗衣梳头,有的晒被擦窗,让每位老人从每个细节中感到关爱、温暖,感到真情、亲情。

  据了解,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新沂分公司以“幸福•快乐•健康•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便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外,该局还将组织开展“我的快乐工作”摄影征集、“我的健康生活”春游踏青等活动,力争使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