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落实“三高”提升内部监管规范经营水平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索小利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规范经营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为保证各项工作规范落实,防止套购卷烟、非法流通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卷烟入网、落地、落户销售,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局以监管卷烟购销存为切入点,着力提升内部监管水平,抓好节后市场的卷烟经营规范工作。

  一是高强度监管。酒泉敦煌市局坚持“真实、严谨、详细”的原则,以卷烟购销存为支点,重点对分拣、配送、送货入户各环节进行监管,广泛收集可疑的经营信息并逐一进行排查,防止出现市场盲区,确保市场监管高效到位。

  二是高标准衡量。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树立规范经营意识,以高标准来衡量各项工作。按照各项工作流程严格规范执行,做到按规范要求、按流程办事、按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内管巩固、完善烟草专卖体制的攻坚力量。

  三是高要求落实。酒泉敦煌市局要求专卖、营销人员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彻底清查市场中存在的棘手问题,对照标准要求及时修订相关文件制度,制定切实可能的监管措施,做到实实在在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