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城区局三举措加强节后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文俊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针对节后卷烟市场不规范经营高发期的情况,江西景德镇城区局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加强节后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重宣传。注重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通过短信平台、内部刊物、“新商盟”网上订货网站等向客户宣传卷烟非法流通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引导零售户规范守法经营,倡导消费者积极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二是严打击。以开展重大传统节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联合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对辖区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摸排出的重点区域有针对性的布控监管和突击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行为。

  三是清源头。进一步加强专卖、内管、营销等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第一时间交换卷烟市场异常信息,坚持“一案双查”制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乱渠道卷烟,做到“查喷码、查来源、查零售户”,追根究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