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浠水县局新媒体建设助力传播“烟草好声音”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冠华
A+ A

  烟草在线浠水消息  近日,湖北浠水县局依托“微信企业号”建设,打造内部宣传“两条线”,助力传播烟草“好声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巧借平台,形成舆论引导合力。利用“微信企业号”建设,打造员工内部实时交流平台。利用微信平台的便利性、广泛性和实时性,向员工第一时间推送行业及县局动态,形成OA网页与手机移动端两条宣传线,打造舆论宣传新阵地。

  丰富形式,注重平台功能性建设。利用平台板块建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员工第一时间推送通知、廉政动态、主流评论、文摘等内容,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移动“精神大餐”。利用平台互动交流的及时性,收集和反馈员工各类意见建议,加强上下之间、左右之间的行政服务沟通,提升服务效率。

  严格规范,确保内容宣传的思想性。严格平台内容的审核发布流程,按照内容录入与审核分立原则,把好综合办两级审核关口。开通微信“i阅读”,宣传行业内外大事件和行业优秀人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