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烟叶处调研组一行到施秉县调研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正润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2月24日,贵州省局(公司)烟叶处调研组一行到施秉县局(分公司)调研指导烤烟生产工作。州局(公司)副经理付继刚陪同调研。

  其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垛烟叶收购站、堰塘窝育苗工场、西地庵有机肥厂以及上翁哨蚜茧蜂基地了解当前烤烟合同面积落实、烟叶育苗、有机肥堆制以及烟蚜茧蜂实验基地等生产工作情况, 考察后,调研组一行在白垛烟叶站召开了座谈会,就目前全县烤烟生产工作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好合同种植面积。二是加强育苗管理工作,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棚内温度管理,注重苗棚及周边卫生,确保培育高质量烟苗。三是合作社要做好有机肥堆制工作,严格按照财经制度规范相关投入补贴手续。四是加快烟蚜茧蜂实验基地保温房的修建进度,保质保量,为下一步烤烟病虫害生物防治做好准备。五是在2016年的生产投入补贴工作中探索出财务预算与实际投入的差距有多少以及2016年相比2015年的投入补贴预算中产生的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