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局对症下药谨防“节日综合症”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思玮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工作中,近日,江西九江县局对症下药,及时为“节日综合症”开处方。

  一是努力调整工作状态。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尽快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用心安排好各项任务,做到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迅速恢复。

  二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杜绝上班迟到、早退、脱岗等违纪行为,以坚强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优化客户服务。要求客户经理结合春节期间卷烟销售情况,继续深入市场走访,全面了解卷烟价格、社会库存信息,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建议,提升服务意识,夯实网建基础。

  四是狠抓市场监管。要求专卖稽查人员针对节后“礼品烟”回流冲击市场等现象进行密切监管,有针对性地打击非法卷烟销售行为,净化节后卷烟市场,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