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凯里市局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实践活动(图)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建林
A+ A

  烟草在线凯里消息  近日,贵州凯里市烟草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佩戴了“共产党员”胸牌,重温了入党誓词。“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亮服务、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由此启动。

  据悉,凯里市烟草局主动适应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新常态,着眼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出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倡导广大党员在工作实践中,通过佩戴胸牌、工作牌等形式,亮明党员身份,结合党员岗位职责,制定并公示岗位职责说明书,亮明党员标准,围绕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和服务,亮明党员承诺,对担负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服务标准、办结时限等进行公开,亮明服务事项,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工作标杆,在各岗位争当先锋,从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干部群众作出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