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三举措确保节前节后纪律作风不放松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近日,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三举措加强纪律作风效能建设,确保节前节后纪律作风不放松。

  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重点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八个严禁”、省局“二十个严禁”和执行南涧县重要节点“四必查”等情况学习,再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不打招呼,直击现场。县局(分公司)监察审计股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走访了解和明察暗访等多种监督检查模式直击现场,确保监督检查不走过场。严明节前节后作风纪律,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促进领导干部节后收心归位,增强工作意识、责任意识,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盯住节点,严肃追究。要求各站所股室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肃执行南涧县委重要节点“四必查”, 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各站所、股室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予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截至目前,南涧县局(分公司)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全员廉洁过年,确保了节前节后纪律作风不放松,营造了南涧烟草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