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座谈会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美仪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座谈会。广西区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广西烟草商业“十二五”期间特别是2015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广西区局(公司)有关领导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在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宣传、落实各项离退休政策,稳定离退休人员队伍中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当前党的建设的形势,就如何开展好2016年离退休支部工作与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进行了交流,指出离退休支部建设要和落实好行业离退休管理政策、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要在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离退休老同志对区局(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区局(公司)“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就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广西区局(公司)人劳处、政工处(机关党委)、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