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区局召开机关述职暨年度考核大会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班晓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并进行了年度考核评价。会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了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区局(公司)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后,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志毅进行了点评,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区烟草行业要围绕一条主线、树立两个信心、狠抓六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突出完善制度、突出督查落实,推进发展战略全面落实。

  一是要讲纪律、守规矩,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要始终与国家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动“五讲五树”全面工作,做到讲政治、严律己、懂管理、熟业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加能动的、主动的、积极的推动工作。二是要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督导落实,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要围绕重点工作,讲落实、重落实、抓落实,真正在严督导上下功夫,在求实效上比高低。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在岗尽责,进一步严格规范开展工作。要以行业先进指标作为标杆,带头践行“五讲五树”,坚决跟上党组的步伐,进一步落实履行“两个责任”、做到“四个从严”和“四个到位”要求,确保区局(公司)党组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