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肯定预算执行审计报告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毕凤霞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近日,宁夏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温晓伦听取并审批市局(公司)2015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报告。认为审计报告客观务实、不回避问题,今后开展的审计监督工作应做得更实、更细、更深,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预防作用。

  本次审计对市局(公司)各部门2015年四季度囤积办公用品;个别人员弄虚作假、虚报冒领差旅费和转嫁差旅费;专卖打假经费存在弄虚作假、虚报冒领住宿费和出差补助的行为、部门申领的毛巾、手套数量较大存在办公用品与劳保用品混淆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审计建议。

  在肯定审计报告的同时,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温晓伦对审计报告进行了批示:“一是加强对部门预算执行、费用报销的审核,请分管财务的魏经理严格把好审批关,财务部门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规定,讲政策、守原则、履好责。二是相应部门对出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各部门分管领导对局长(经理)批示的审计报告进行了阅读,并在审计报告上签署了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