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开展节前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党委于2月1日至3日期间组织开展对普洱烟草2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慰问活动。

  普洱市局党委对曾任市局(公司)领导、县(区)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退休老党员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各基层党组织对各县(区)局老党员进行慰问。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局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带领相关人员逐户走访了每一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拉拉家常,询问他在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叮嘱要保重身体,慰问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温暖气息,使每一位老党员都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营造出了普洱烟草大家庭浓浓的节日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