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星子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专卖管理重点工作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2月1日,江西星子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专卖管理重点工作。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对前期专卖市场整治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贡献突出的专卖人员予以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专卖人员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市场把控能力,继续发扬专卖人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到分工明确、责权清晰、整体协调,突出中队间轮岗互动优势,做到有线索有结果。二是广拓信息来源,特别是通过内管信息查找重点品牌和异动户进行摸排,对举报信息必须做到即时处理,事中有分析,事后有总结。三是专卖人员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备勤,节日期间市场检查每日不得少于2人,同时要求全体专卖人员24小时不得关机,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有成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求专卖人员以技能鉴定、专卖大比武为契机,挤出时间加强技能培训和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学习,以案件查办入手,在案件制作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专卖人员的整体能力素质,确保专卖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