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认真落实行业各级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连日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先后通过召开党组会、行政办公会、中层干部会议等多种形式,层层传达国家局、湖北省局和襄阳市局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16年工作总体思路。

  一是持续推进烟叶生产精益管理水平。针对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围绕方案优化和标准细化做文章,落实精益管理要求,做到包片管理、服务烟农、技术落实、收购管理、考核督办精细化,进一步提升烟叶生产总体质量。

  二是持续推进精益专卖管理工作。加强专销联动,深化打假协作机制,继续推进“示范街”和“卷烟市场立体监管”工作,通过终端形象“五统一”,经营行为“五到位”,打造专卖工作新亮点,实现专卖业绩目标提升的效果。

  三是持续推进精益营销工作。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立足“4321”营销理念,夯实市场基础管理,打造靓丽终端,做强品牌培育,优化客户服务,通过优质的营销服务达到推动卷烟销售的目的。

  四是持续推进精益基础管理工作。围绕“精益管理创新年”的总要求,突出“过程管控”这个创新点,以“建设引领”、“内创和谐”、“制度运作”、“绩效监察”、“外树形象”、“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安全管控”这八个要点为工作重心,初步探索建立有自身管理特色的管理体系架构,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和定位,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运行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