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三强化三到位”确保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有序开展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培桓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为推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水平,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对副科以上中层管理岗位人员和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档案,坚持做到“三强化三到位”开展专项审核。

  一是强化审核责任,坚持组织领导到位。研究制定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市局(公司)分管领导任组长,政工科全体员工为成员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强化审核责任,按照“谁管理、谁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分工到位,以坚强的组织领导确保了审核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审核流程,坚持程序规范到位。实行初审、复审及交叉审核模式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按专项审核工作要点,审核步骤,通过逐卷、逐页仔细查核,列清每一册档案存在的问题以及缺失的档案材料,力求不出差错,不留“死角”。

  三是强化从严从细,坚持严谨细致到位。以档案记载为依据,坚持做到逐份审查,仔细鉴别,一查档案材料是否齐全,二审“三龄两历一身份”信息是否一致、档案材料是否涂改造假,三核重要材料缺失情况、“三龄”信息缺失情况、档案材料涂改造假情况,真正做到了审核从严从细、底数摸清摸实,保障了干部档案的完整、规范,为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提供了重要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