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互动交流、共同提高

云南沾益县局与麒麟区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知识交流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德强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1月26日,云南沾益县局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内气氛热烈,一条条、一包包卷烟在人群中传看,一双双眼睛仔细地对手中的卷烟进行观察,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从细微处比较真假烟差别——这是沾益县局和麒麟区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知识交流会现场。

  近年来,沾益县局非常重视烟草专卖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提升,将培养高素质的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和执法办案能手,作为当前加强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考虑到真假烟鉴别在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实践中的重要性,通过协调麒麟区局,请来了该局在真假烟鉴别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王振宇和孙映来,于26日到沾益县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知识交流。

  交流中,王振宇和孙映来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实物识别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条装烟包装特点、防伪技术、卷烟包装机械机型生产工艺特征和快速识别等内容。结合鉴别理论,从一条、一盒卷烟的外观、手感、包装、封口、卷烟标识及色彩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真假烟的识别技巧,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在平时行政执法实践中遇到的真假烟鉴别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通过这次真假烟鉴别知识交流,与会的专卖执法人员进一步充实了真假烟鉴别理论知识,共同提高了实操技能,有效提升了对常见品牌真假卷烟的鉴别能力。下一步,沾益县局将继续加强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大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全县专卖执法人员综合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