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城区局“四提升”筑牢节前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强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日,江西景德镇城区局以求真务实、敢于争先的精神状态,筑牢节前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一是统一思想,提升忧患意识。动员专卖人员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节奏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状态要好”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做好市场监管和打假破网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提升责任意识。健全工作职责,细化、量化工作标准,落实辖区责任制,全员联动,打防并举。

  三是突出重点,提升防控意识。加强市场日常监管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商户、重点人员的监控,加强对车站、托运部、物流中心等场所不定期进行检查,深入治理无证无照经营卷烟行为。

  四是强化督察,提升效能意识。建立健全督察考评机制,加大对市场净化率、法律法规宣传到户率、痕迹化资料等事项的检查考核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