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安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2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金忠理代表省局(公司)党组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围绕“跨越两个大台阶”、“实现三个新目标”,继续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落实“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海南烟草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开局。实现2016年主要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七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推进经济运行平稳发展。二是坚定不移支持海南红塔公司持续发展。三是坚定不移推动海南雪茄研究所建设。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卷烟物流市场化改革。五是坚定不移推进精益管理。六是坚定不移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七是坚定不移推进责任烟草形象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公司)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和认真做好“十三五”及当前重点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会议还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省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含调研员),各市级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含调研员)及办公室主任,各县级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海南红塔卷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营销工作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